close

大家都說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不同

只看自己怎麼定義!!!

那我自問 我又如何定義呢 ? !

曾經

有著轟轟烈烈單純的初戀

有著跟性有關的次戀

現在

我不求 轟轟烈烈的戀情

我只求

開心 互相沒負擔 了解彼此 互相關懷

但我問...

為了愛人 放棄家人  這是對的還錯的 ? !

有人曾經問過我這個問題...但我的答案跟實際上做的不一樣 我矛盾!!

我回答 我可以為了你 放棄家!!

但 最後 我發覺我做不到  我放棄不了家!!

家 對我 比對愛人重要!!

有人可能會對我說  這兩種情是不能比較的!!

那世上為什麼人類還要問這種問題勒!! 想聽甜言蜜語 ? ! 或許吧!!

性慾 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

兩顆心 都喜歡著彼此 都覺得彼此很重要 在乎著彼此 就好!!

喜歡 是種感覺 不能用言語說明的!!

我又問

臉紅心跳

想見對方

想聽到對方的聲音

想了解對方

想與對方互動 哪怕只是一句問候

要分開時的失落感

想陪著對方&想讓對方陪著

有對方在身邊 就會安全感滿滿

這幾種感覺 超越了喜歡嗎 ? !


想那麼久...

我聽到自己心底的聲音

只是 那 兩顆心 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就好!!

用心認真的對待彼此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