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為什麼的問題...

但我還是選擇 相信你

雖然對那些有著 不安

但我依然 相信!!

我想 現在 我 就只能 相信

絕對的相信 無條件的相信!!

這樣或許會被人說 我 是不是 傻了

有問題就問 為什麼都不問

我想 問了問題 得了答案 又能做什麼呢

只不過 是 聽了會讓自己安心的答覆

何不去相信自己 也相信對方...


自己承受吧!!

就降

小函 想著 那個人

幼稚的想問

那個人 想 小函嗎 ? !

==========================================

薇妹妹 說:
 
我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懂嗎 ? ! 愛你的就是會為你想而不是自私 ((懂我意思嘛)) 我雖然心裡還是有愛他但我還是有醒過來愛是愛但有些不是知道嗎 ? ! 你是我姐我關心你愛你就是因為我有把你真正當姐姐而不是跟你玩玩懂嗎 ? ! 我就是不希望你瘦到傷害我不要你後悔懂嗎 ? ! 愛你的咩咩很關心你愛你        2011-07-16 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