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歌詞!!)

這首可以激勵我 也可以代表我的心吧...

 

學校 9.10節  雖然上的很晚  也很累

但是很開心 因為 這樣比較不會讓我在家亂想...!!

今天 很雖  也是 開學到現在 第一天 沒有遇到你...

也許 是 遇到你 才不會那麼雖!!!  ((胡言亂語!!

 

就一定要面對嗎 ? ! 面對了...才能完全放手 ? !

我一直在逃避 別人問說 是誰提分分的...我回答不出來...

一直沒ㄑ搞清處 

我逃避也就算了   ㄊ也逃避....這樣怎麼讓我有勇氣搞清楚....

這樣要我怎麼有勇氣面對....

我到底要怎樣才有勇氣...能去面對 你  跟你 搞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