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難道這跟習慣有關係...

明明就是 已經不相干的兩個人

為什麼 我還是會注意ㄊ的狀態...

明明  就想讓 自己死心...

卻還是很難...

這是我要改掉!!!

我要連朋友這點都死心...

只能當陌生人或是 討厭的人...

 

最近好累  早上都差一點就要睡過頭!!!

整個就是累!!!!

哥哥20就要ㄑ當兵了!!

又勝我ㄧ個!!

家裡又發生一些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理撐不撐下ㄑ!!!!

========================================

★~薄雪草 說:
 

看不到人 看不到資料 找不到人 找不到聯絡方式 

哪來了~陌生人 哪來了 討厭的人

何必去討厭 你還能看到他嗎 他還能看到你嗎

你應該沒試過專心去做一件事

努力去讀書~努力去玩遊戲~努力去當白目(這應該會被打XD)

2010-09-17 11:19
 
 
紫小雪 說:

= =

還是一樣在同一個學校 還是偶而會遇到!!

2010-09-18 2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