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好笑的一件事!!

今天超極愛睏!!

愛睏到電腦課也在愛睏= =

然後就跑ㄑ合作社買 咖啡牛奶喝!!

第一次喝到這麼噁心的咖啡牛奶= =

真想打人!!!

 

昨天 某人一直被我鬧XD!!

超級好笑的!!!  這麼幼稚的雪雪 超搞笑XD!!

哈哈!!!XD!!!

怎麼那麼多XD!!

明明就愛睏到臉很臭!!XD!!

 

我討厭 有人耍我!!!

而且耍人很好玩嗎 ? !

這麼愛耍人!! 那妳可以ㄑ當小丑啦!!!

 

還有人 把友情當成利用的工具!!

我也討厭這種人!!

利用完了 就拋棄不理!!

那當初那些感情是假的 ? !

真的很想罵ㄊ!! 不只我朋友!! 我也是利用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