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位學長=我的社團的社長...

不知道為什麼ㄊ那麼喜歡捏我...

我同學問ㄊ   ㄊ回答說 只是好玩....

昨天 請公假 練社團...

ㄊ跑過來捏一下我的臉..

就高興的跑走...

然後還說  要捏我的臉才算有來過...

走掉之後 就沒有來過...

給我的感覺就是 為了捏我的臉才來的= =

今天  要上電腦課 而且電腦老師 還是ㄊ們班導

ㄊ也是過來捏我的臉...

然後還特地對我說 下午社團課 ㄊ會不在...

那槓麻特地跟我說...= =

ㄊ捏完走掉 我還追ㄑ騷ㄊ癢!!

但是 沒有搔癢成功= = 下次ㄊ在捏我的臉 我要反擊回ㄑ...

不過 反擊什麼 我也不知道= =

之後我進教室 看到ㄊ在跟ㄊ們老師抬槓...

就醬= =

我朋友說 ㄊ是不是有些喜歡我= =

可是我有跟ㄊ講明 我有男友!!

=0=!!!

應該真的只是好玩而已吧!!

不會喜歡我的 對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