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了...!!

我不是冷血動物...

還是有感情的!!

也還是有感覺的!!!

我不想這樣做

但是 現在 好像不得不這樣做...

因為 我自己不夠清楚...

不夠勇敢面對...


友情 不是用來出賣

不是用來欺騙

也不是用來好玩的好嗎 ? !

我討厭 這種故意出賣的感覺

我討厭 這種故意好玩的感覺...

我說不要 就不要了...

為什麼 還想吵架...的感覺 ? ! .

那麼喜歡 讓我火起來是嗎 ? !

 

聽說  天蠍座是完美復仇者...

之前還不是很相信...

現在 我相信了一半...

我的邪惡 已經蓋過了我的罪惡感...

不再純天真了...!!!

 

友情的定義 也許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管什麼定義 都不一樣!!!

但是 至少有些是一樣的吧

友情 是可以分享心事

一起玩...

一起做任何事...

共同分擔...

這幾點  的友情定義 我想大家都認同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