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起伏真的很容易很大!!

莫名會悶

莫名會想哭

莫名會HIGH

 

偶爾發呆 想事情

我總是習慣

自己安靜 發呆 想事情!!

但有時候 還真是只是 發呆  發到呆掉了   沒想事情XD!!

今天的氣氛都很怪= =是吧 ? !

有人沉靜在幸福裡..

有人在自己畫圈圈..

有人在愛睏...

有人在亂問問題 問到不該問的被噹XD!!

有人...兇的勒= =

有人不知道在悶什麼勁..

 

昨天我們班 我的好朋友 請假

今天換 隔壁班 同校車的好朋友 請假

都這樣 拋棄我

 

害我好無聊!! 想找你們聊天的說= =

 


我的好妹妹 薇

還沒回來桃園 陪我

被人關起來了= =

真的感覺 少很多人!!

女人跟女人講心事 感覺比較好= =

女人跟男人講心事 就有些怪... ((好像只有男女朋友才可以這樣講心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