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一樣的 9點多自然醒!!

然後又覺得棉被好舒服!!

又繼續睡!!

睡到9點半多 才起來!!

起來 當然是玩電腦!!

玩電腦也不知道要槓麻

所以就在發呆!!

然後吃中飯吃一吃也在發呆!!

然後 爸爸要用 網路的分享器 也就是 路由器!!

就把網路關掉 到旁邊 用手機聽音樂!!

然後就邊聽邊發呆!!

然後用好了!! 我也是在發呆!!

什麼事都沒做!!

只有 吃 跟 發呆 聽音樂!!

一整天都在發呆!!

不知道在發什麼勁!!

 

突然想到  昨天的心測!!

如果那個測出來的答案 都是真的!!

那我寧願 在我的記憶裡 把那個結果 改成 我想的!!

 

但心測這種東ㄒ只是參考用的!!

所以 想知道真正的結果 就要自己ㄑ找!!

 

一直唱義達的歌 一直聽義達的歌

也不知道自己在槓麻!!

 

閱讀心得 到現在都還沒寫!!

很懶的寫!!

我不喜歡看書是為了寫心得!!

這感覺很差!!

所以很懶!!

 

一整個很懶!!

就只有懶!!

但不想待在家

因為待在家

就會想吃東ㄒ!!

一直很想嘴巴裡有東ㄒ肯!!

在外面  因為東ㄒ都要$$買

阿又貴貴!! 所以 可以克制想吃的Fu!!

所以會一直想出ㄑ!!

 

2010 05 02 晚上7點1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