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第十天了耶!!

我還在懷疑 真的是第十篇嗎 ? ! 0.0

我竟然可以堅持到第十天ㄟ!!

給自己拍拍!! ((拍拍!!

話說 今天一整個有點不自在!!

因為剪短頭髮!! 其實也算長頭髮

只是沒之前的那麼長!!

然後就會在乎 別人怎麼看 別人怎麼想0.0!!

今天 早上!!

第一節 公民課

抄筆記!! 我想睡覺= =

第二節 健康課

原本 要用投影片上課!!

結果 單槍 壞掉!! 不能用!!

結果又ㄑ借選修教室上課

阿那邊的電腦 不能用= =

也不能上!!

老師就只好畫重點

也是無聊的課!!

第三四節 職業試探

跑班上課!! 因為 我們是綜合高中

然後我是ㄑ學術學程的班級

今天是 于老師上的0.0 也就是我們原班英文老師0.0

所以那兩節都在聽聽過的鬼故事

然後越聽越想睡0.0

然後就下課啦

下午

第五節 體育課

我竟然綁頭髮了0.0

因為很熱 然後 平常我也是不綁頭髮的

所以就感覺會怪怪的!!

然後玩了一下球

就越來越熱= =

就跑ㄑ陰涼處!!XD!!

因為我不太喜歡流汗黏黏的感覺0.0

第六七節 電腦課

代課老師上的!!

又在練打字= =!!

快睏死!! 手痠痛 眼睛也酸酸的!!

第八節 國文課!!

我無聊死0.0!!

就醬下課了!!

回到家 放了書包!!

我忍不住 吃了巧克力跟糖果0.0!!

不過還好 吃完就出ㄑ 藝文中心

走一走!!

今天也吃得很少 所以還可以!!

今天早上不知道在HIGH什麼勁0.0

也許就該這樣 才會開心!!˙ˇ˙!!

加油 已經到第十天了!!

支持下ㄑ吧!!

2010 05 04 晚上8點4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