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睡更晚了!!

賴到 5點 快40分!!

才起來 梳洗!!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升旗 愛睏!!

第一二節 國文課

第一節 宣布事情 跟 考試!!

我後面都不確定= = 結果還可以考96分!!  哈哈!!

 第二節 突然被叫ㄑ集合!!

因為我是 有品大使 = =

不知道怎麼有這個= = 也不知道是槓麻的= =

ㄑ那邊 是在討論 有品大使可以做些什麼事= =

然後我愛睏阿!!

下課一回到教室就趴了...!!

第三四節 英文會話

黑人上的!!  無聊!!

中午 我只吃一點點的麵!!

然後再喝自己的水!!

下午就餓了= =

下午

第五六節 物理課

我都在寫心得0.0

哈哈 到現在還沒寫完!!

第七節 體育課

外面下雨= =

當然是看電影啦!!

看葉問2  不過只有一節的時間 沒看完= =

可惜!!

第八節 英文課

發呆!!XD!!

就醬下課了!!

回到家!!

就開始怪怪的!!

說一些怪怪的話!!

也不知道自己再槓麻!!

我還是沒做到微笑!!

就醬!! 結束!!

2010 05 06 晚上9點4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