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好懶得看書= =

但昨天很神奇

我神奇的拿起了上學期剛上的 經濟與商業環境I

開始看...

不過還是用膝蓋想也知道

我看不了多少就想睡覺!!XD!!

才看完1-1 就想睡覺= =

或許是想藉由書打發時間 引發睡意 ? !

但 主要的目標 不就是 為了大學

也為了 距離 不那麼距離!

辛苦個一年...

以後會是甜美的吧 ? !

只想這中間一切都順利順心!!

以後也順心囉!!!

聽說 統測  

經濟佔200分

會計佔100分

計概佔100分


要高三了呢0.0

哈!! 沒什麼感覺XD!!

依稀還覺得 昨天才剛升高二 現在就要到高三了0.0

這中間 我只覺得 我的高中生活挺豐富的XD!!

親情...友情...甚至到愛情!!!

哈哈!! 感覺挺酷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