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機車機車!!!

機車的人...

貝戈戈的人...

愛玩心機的人....

只會表面作作而已的人...

只會不斷的在背後說別人的人...

沒關ㄒ...在忍一陣子就過了...

只是不知道哪天 我忍不住的時候.....

會做出什麼事XD!!  說不定是殺了ㄊXD!!

有時候真的很想 殺了那些人XD!!

時時刻刻都在幻想 那些人 被我畫花臉 哭著求我不要在畫了 的畫面XD!!

哈哈!!  突然覺得 我的想法越來越邪惡了!!

應該是被某人感染了!!  對吧 ? ! XD!!

我還是 繼續邪惡下ㄑ!!  這樣就不會被欺負啦!!0.0

 

每次都搞的 自己好悶的感覺

槓麻要因為別人 讓自己心情不好勒

槓麻要打文  打給看了都不會回的人呢

那我乾脆都鎖起來  不然就是直接不發文了勒

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也許我該回復到 上學期一樣

想把自己給累倒 拼命的ㄑ找事做  而不是自己做在位子上發呆 睡覺!!

但是現在 又有什麼事能讓我 很忙勒...

我已經不是輔導股長...不能ㄑ找 葉XX 要事做...

就算我ㄑ了....也不知道能幫什麼

歐 我想累倒!! 

為什麼當初要答應 當輔導股長...

讓我愛上那種感覺....

然後再把我換掉!! 換了一個我不愛的感覺!!

 

題外話很多!!!  那有什麼辦法勒!!

又沒人聽我講...就算有人可以聽我講...那我說的出口嗎

 

要爛就爛到谷底吧!! 心裡要悶 就悶到底阿!!

我管ㄊ有沒有人要聽我說

反正我誰都不會說...

直到有人 嚷我感受到事真心想聽我說的  我才會勉強說一點點XD!!

人阿!! 都是那個樣!! 那個 嘴巴阿 老事關不緊!!!!

哈哈XD!!

 

算了 我打到累了!!

要ㄑ躺躺!!

晚安!!!!

 

 

 

 

 

 

 

 

 

 

 

不再有真心的笑

除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