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切

可以讓我重新選擇一次就好了!!

如果一切

可以心想事成就好了!!

如果一切

可以開開心心就好了!!

如果一切

可以一直熬夜 一直睡覺 就好了!!

如果一切

可以跟大家在一起很久就好了!!

如果一切

可以健健康康就好了!!

 

 


題外話 1

今天一直睡...

一下課無聊就趴下ㄑ睡!!!

不過有種想抱人的衝動!!!!

但是 又沒有人可以給我抱!!

我想抱著人哭...!!

 

題外話 2

色色男一堆

拿手機在拍女生裙下風光...

還要試圖解女生內衣扣子...

 

題外話 3

數學課好好玩XD!!

某人被我嚇到了!!!!XD!!

真是對不起阿0.0

不過這樣玩至少我開心一下XD!!

謝謝!!˙ˇ˙

 

題外話 4

聽說 某人說 不會放棄追我0.0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題外話 5

班上換了位子...

就醬!!

我想不到了!!

就5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