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無聊的

想說 ㄑ找一下有什麼新線上遊戲可以玩!!

就ㄑ  hinet遊戲網 找!!

就看到  運命 兩個字!!!

突然想 好久以前

玩過  松岡的命運   跟 猿人的命運2

然後就好奇的點近ㄑ  看是不是跟 命運一樣!!!

哈!!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一模一樣!! 只是有些改掉了!!

想當初 命運跟命運2 只是代理商不同 但是帳號都相通

所以 就練到 25X等的樣子!! 好像= =我也忘了= =!!

這次換代理商  T3的代理商 不知道會不會再次倒閉= =

我還是一樣 練了 幻術師 弓法的!!

今天應該可以6X等!!  現在57等!!  ID叫 雪羽

這個遊戲超好升級的!!

一個禮拜應該就可以 1XX!!

到現在 我還是比較喜歡 最出松岡代理的命運!!

因為ㄊ的活動比較多!! 雖然那時候要付費!!= =

應該 最近會一直玩 這個吧!!

只要 不要有意外 都會一直玩0.0

 

沒有HIGH感的今天!!

遊戲超多人的!!

找點不好找!!

等高等一點再ㄑ找工會加入好了0.0

 

 


思春!!!! 

好想~~!!!!

我不知道我還能稱到什麼時候

才可以不想!!

也許 ㄋ 已經不會想了吧 ? !

才會對我隱藏!!

搞不懂 對我隱藏的意義在哪裡 ? !

是想 淡化 ? !

我跟誇 是 好朋友!! 只有 友情的感情!!

我想 我的 感情世界 ㄋ 也懂得對吧 ? !

我並沒有搞得很複雜!!! 沒有上學期的複雜!!

剩下4個禮拜!! 我只想好好珍惜 116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好捨不得大家!! 雖然有些人很...!!

 

綠茶 解油!!! 極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