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休的兩天...

跟某些人同班!!

這兩天 我很自閉!!

很少與人聊天

不是在走廊上發呆 就在教室睡覺..

兩天都是 曾阿嬤帶的

第二天 ㄊ才說 ㄊ教了很多年 第一次帶補休的!!!

兩天幾乎都在考試!!! 都烤熟到焦了...!!

兩天我一直期待 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第二天 的午休起來 某人跟我借 夾頭髮的夾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借ㄊ    但夾子會跑到別人的頭上

而且還是XX的頭上!!

我又開始混亂了!!

快放學我在想 要不要跟ㄊ要回來

結果 放學打鐘 ㄊ向我走過來...

手拿給我夾子  我拿走...ㄊ就從我身旁走出教室...

一個字都沒說...

就醬兩天結束!!!

接下來是全校返校!!!

先是在全家跟朋友等人

第一個經過認識的人是誇誇

第二個經過認識的人是誇誇的大哥!!!

一進校門 看到光啟坡有直接到新教室

然後腦中就閃過 都不知道新教室在哪= =

之後就看到禮堂前面蠻多人的 就走過ㄑ看

那邊有貼教室在哪ㄟXD!!

結果 還好一樣是在仁愛樓2F

以前的115教室!!! 現在212教室!!

哈!! 才往前移一個教室!!!

不過還好 好朋友都在附近的班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