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Excel在 有 毅 的加油之下  ((謝謝你的加油˙ˇ˙ 小函很開心˙ˇ˙

還有..

我努力練習之下

過了耶!!!

開心呢!!

但我想把這第一個喜悅跟 毅 分享!!

可惜沒分享到0.0 


這樣 是好的!! 我相信著!!

因為 你希望的 我努力逼著自己!!

努力ㄑ把檢定搞好!!

課業 也 些許 看了一點!!XD!!


在學校都會呈現這樣的狀態XD!!

那不然就是...

哈哈!! 偶爾自HIGH 耍 ばか 就變成...

搞自HIGH完了 累了 就...

哈哈!!

有時候 跟朋友聊著天 聽著ㄊ們聊天

會變成...

  ((0.0 找不到適合的!! 就這樣發著呆 想著人!!XD

然後這時候 就會被ㄊ們...

((我突然覺得 表情圖片 好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