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5/12

早上完全是被嚇到的狀況0.0

沒有預期的提早找我敲門的小紅...

10天!! 提早了10天!! 不正常!!!

不知道是上個月換牌子的四物關係

還是我的睡眠 還是情緒的關係..

反正提早10天就算了= =

還蠻痛的= =!!!! 討厭!!!!

這天因為 會計丙檢快到了 ((5/14

所以 早上4節都是會計= = ((睏阿!!

午休 我跑ㄑ小房間 發呆XD

因為 下午有相約光啟表演0.0

本來打算不表演的0.0 所以就沒帶衣服

結果有人忘了帶衣服...

有人緊張到哭了...

所以我就穿 毅的 黑短 毅就穿 翁學弟的黑短0.0

然後我就傻傻的上場ㄑ表演了XD!!

還真的傻了!! 龍雅 一開始就忘記要舉XX!!

我發覺 看前面的上面比較不會恍神ㄟ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比較不會緊張...((站後面的關係吧XD!!

這天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哭...0.0

因為行留下來開心到想哭 ? !

還是潛意識裡害怕什麼而想哭 ? !

9.10節留下來 我還真乖乖寫會計= =

一群人都在玩電腦 我在寫會計= =


 

星期五  5/13

早上過得很無趣

第四節 國防課 教官放我們班ㄑ操場玩XD

可以看著毅玩球!!0.0

下午是發呆 玩鼓

默契的是 我跟毅對看了一下

一起問對方 "槓麻" !!XD!!

呵呵!!

3連拍 有些難0.0 打到後來會亂掉= =

4連拍 應該還好0.0


 

星期六  5/14 今天

因為要考 會計丙級檢定

要ㄑ桃園縣振聲高中考

我自己搭車到市區

在跟人會合 在一起ㄑ 振聲!!

下雨天..還真麻煩...

我的腳都濕了 因為鞋子壞掉...還沒ㄑ買鞋子0.0

整天濕濕的好不舒服!!!!

不過 不要ㄑ想ㄊ濕濕的 就還好!!! 所以我刻意把ㄊ遺忘...不讓ㄊ影響到心情0.0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不會緊張的考試XD

反而用平常心ㄑ考...而且 寫學科還很專心勒0.0

搞的精神力都拿去 寫學科

寫術科的時候想睡覺!!

今天謝謝 5個人˙ˇ˙

毅 玉玲 億玲 猴子 江俊

一起逛˙ˇ˙

有你們開心!! 因為至少不是我一個人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