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乃榮
作曲:陳乃榮
編曲:吳貞儀

看你哭了 責怪自己沒有用
眼淚不為誰流 是為保護自己而流
你討厭寂寞 卻總愛躲在角落
你自以為的固執是任性又脆弱
你說愛情 是無病呻吟的K歌
失戀了你 又喜歡邊哭邊唱情歌
愛或不愛 是時候該看清楚自己
我的眼淚 竟然流過了你的臉
你痛或傷 我們都為愛疲憊
互舔傷口分不出的是與非
我受夠你不想再繼續 躲在你的世界裡
我離開你又慢慢靠近你
你痛或傷 我們都為愛疲憊
互舔傷口分不出的是與非
我受夠你不想再繼續 躲在你的世界裡
我忘了你又慢慢想起你
我想起你又慢慢忘記你
我能不能想起你不再留戀
早該停止這種瘋狂的自虐
我忘了忘了你 我又想起想起你
同種異類的愛情
錯了又錯也許是我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寒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